一切從這裡開始
Well, 我是跟家裡去的,沒有這麼熱血到兩點跟群眾一起走這樣xp

台南後站的售票處還擺著『今天517有遊行,所有長途座位已經售完』
當然也有人不在乎地對那牌子訕笑就是了(白眼

DSC07275.JPG

這場遊行可讓運輸公司大賺不少

DSC07276.JPG

 

結果我們只搭到『新左營』就下車了
因為發現可以直接搭捷運直達『中央公園』

說到捷運,從新左營到中央公園只要30$,但是回來從中央公園搭到高雄車站竟然要20$(汗
就算這樣,我還是很希望台南也能趕快有捷運(不過我不指望在馬先生八年內會『恩准』)

 

這裡是靠近舞台左側的人潮圖

DSC07278.JPG

結果我一個絲帶也沒拿到,我好想要一個阿(汗
想回應連個旗子也沒有(汗
唉,綠民的無奈(?)
不過我相信還是誠意最重要,所以也是手給他起來揮嘴巴給他喊下去xp

 

謝志偉,你知道他是外省囝仔嗎?
而且他真的是個很酷的大叔xp
剛從捷運站上來就聽到他的r&b了(拇指

DSC07279.JPG

 

我這張只是想凸顯對面山坡上有多少人...好恐怖
滿四介...

DSC07281.JPG

 

挺扁牌
對我來說,我一直不覺得抹殺陳水扁是民進黨該做的事情
他的確永遠對不起綠營支持者
但也不是就可以讓『扁only』主導一切
扁先生的司法人權被破壞的這麼嚴重,當然要反對惡質國民黨的囂張阿

我今天的『挺扁』就是『反國民黨的惡行』
少再靠盃說什麼挺扁就是挺貪腐,神經病

DSC07282.JPG

 

台灣國家獨立問題:

這是個好點子,因為在現場你可以看到不同立場的人
有人認為台灣獨立不是誰的一省
有人認為台灣法理上應是美國的一省

這都可以討論,
不過現在的焦點是我們『獨立自主』的基礎性即將被九流國民黨政府給帶進萬惡中國套房
你怎能不關心?

DSC07285.JPG

 

晚間會場
我站得挺後面的,實際上多少人看電視比較準唷xp

DSC07286.JPG

 

最後奉上我拍的影片:

燒聲的freddy

 

不知大家的嗆馬行如何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owl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