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,沉澱了一段時間沒有寫甚麼文章
當然,對政治的資訊我仍然一直在吸收

阿扁又被羈押了
在我看來這又是很糟糕的一次司法醜態記錄
反正國民黨開的法院遲早要把阿扁判有罪的,是在羈押啥?羈押爽的?
都不是,重點是這些操作都是犯法違憲的

這麼多人跳出來說話也不是第一次了(諸如法院法官的投書)
陳雲林來台期間,外國人士為台向陳雲林嗆聲
看看他說的,想想你想的,再瞧瞧馬英九

紅衫軍時期,野草莓時期,圖博靜坐時期
想想當時,看看現在,再想想馬英九

我不懂還有甚麼是可以妥協的
看到那些拿著中華民國國旗的人們被打、被擠、被暴力相向、被嗆說要告歡迎
難道那些都是泛綠的嗎?難道不是三民主義的基本教義派份子嗎?難道不是反共的藍軍朋友嗎?

說到藍軍
有藍色的朋友在野草莓時期跟我說,他看到的是,每次只要泛綠出來,就有事情
啊拉? 原來藍朋友們是這樣看事情的?
今天重點是,台灣在國民黨的掌控之下,仍然是一個「人治」的國家,不是一個「法治」的國家

甚麼是人治的國家?
簡單形容,就是專制國家,例子的話,對岸就是一個---例如:屠殺西藏百姓

甚麼是法治的國家
貼切形容,就是發展成熟的民主國家,例子的話,美國就是一個---
例如:針對種族(尤其對黑人)不可以有種族的人身攻擊,否則告起來可以告到破產

差別在哪?
差別在,不管這個國家的權力傾向於哪方, 一個法治的國家,都不能因為權力位於哪方而有差別待遇
今天這麼辦陳水扁,那要不要也把國民黨翻出來辦一辦?
今天暴力對待中華民國國旗,那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旗是不是也要一起蹂躪?
今天台灣的問題,只要打陳水扁、怪民進黨,台灣就海闊天空,前途一片美好了嗎??
所有不合理,就通通解決了嗎?

很可惜的是,我們今天光走到成為一個法治的國家都還沒有成熟
還有空間談甚麼公平問題嗎?

請再看看陳水扁,

請再想想馬英九。

 

貓熊

對我來講,他只是一個被中共這個惡權所利用的可憐角色
有著可愛的外表,但包裝的是中共無所不用其極的惡毒手倆
也許可以吸引許多大多數人的青睞

但是,台灣為了這可愛的動物,用甚麼代價去換來的?

「Taiwan, Province of China」 (翻譯:台灣,中國的一省)

親愛的台灣同胞,這就是代價,應該不用我再問各位看了有甚麼感覺

然而國民黨只告訴你:請不要跟全國的小朋友作對

我是在跟全國的小朋友作對?
是我腦袋壞去還是國民黨腦殘?
我今天反對中國這樣包裝自己的統一意圖,這樣變成是跟全台灣小朋友們作對了
國民黨這邏輯怎麼變的我還真搞不清楚哪

 

李慶安的綠卡問題

恩,這跟馬英九的問題不是一樣麼?
重點難道是你現在有沒有嗎?
對我來講,重點是,你為什麼當初要去辦?
為什麼在全國高喊愛國愛國旗之時不避諱地拿到了美國公民身分?

現在連「現在有美國身分」都爆出來的李慶安
還硬說美國還在審
我說,這有講跟沒講不是一樣嗎?
你就是曾經有過美國公民的身分了
就不說你還要為質詢陳師孟負責、
在上綱一點:國民黨要脅黃睿靚回台灣生小孩的矛盾了

我還能說甚麼
台灣的政治、新聞不就是這樣嗎
再說下去還有公視跟貓纜還有馬上好的大三通,都說不完了我的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owl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