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減稅,大家喊好,人民等多久了?
消費券,高喊德政,人民等多久了?
當初選舉高喊的經濟好在哪?

學生數月來的抗議,60萬人遊行,人民喊多久了?
為了陳雲林,警民衝突,兩敗俱傷,人民痛多久了?
馬英九高喊的維護人權在哪裡?

沒有,通通都沒有,通通都不是他講的那個樣子
這不是騙? 那還要怎樣才叫騙? 等他作八年以後嗎?
那人民選給你國民黨做甚麼?

可見德政是假的,減稅跟消費券完全是好的我也不信
從哪來的?從媒體,從想盡辦法控制人民思想的國民黨開始
罵總統的封嘴一個月
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威嚇立委不得發表有違國民黨的意見,否則公布名單
報備制硬要用強制報備制,又是那套要保護你所以給你穿小鞋的那套濫詞

為什麼不是德政?
如果是馬政府德政,那台灣會淪落到要發消費券就是德政?

減稅這麼好為什麼不早點用?
少這麼多稅又要從哪邊開源?開源的方向對嗎?
為什麼不多節流?
為什麼改革18%要加碼優惠公務人員?
為什麼優惠不是給底層民眾?
為什麼有錢人會領到近貧補助?為什麼明明知道還說沒辦法改變?
公務人員有窮到一定要18%才有辦法過活嗎?大家為什麼都搶著要當公務人員?
優惠跟福利好是好阿,可是你有那麼多錢嗎?
擴大內需也用得差不多了,第四季也差不多了,我也沒在指望經濟大逆轉了,幾千億砸下去了,這叫節流?
郵政儲金、保險基金、公務人員退休金都砸去股市了,又減稅,用來作福利的錢在哪?
現在又說要少刪預算,台北市預算又要增加,新聞看這

你讓我一個學生質疑這麼多問題,然而你的問題不只如此,你合格嗎?
我追求的台灣正常化,你說要對台灣有利,你合格嗎?

民進黨也是,最近終於推動被毆民眾的法律協助窗口,我們等多久了?
為什麼搞不清楚阿扁的問題不是甚麼挺跟反貪腐的問題?
為什麼要被媒體拖著走去迴避阿扁的問題?
明年縣市長選舉,究竟各縣市要各有甚麼不一樣的政策?
對這樣表現的民進黨,我也不滿意

我沒辦法不管政治
我不想要最後淪落到我得為了人身安全離開台灣
所以不論我寫文章功力多差,我還是要出來吐一口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owl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